关耳

凌晨四点发了一条纯文字的推送在朋友圈。

话说她还懵圈地问我是想女朋友了吗?

我说你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。

因为我说的是你。

不过你猜不出来就算了,我可不想让你知道。

哈哈,真是个傻傻的可爱姑娘。

哈哈哈,凌晨发的朋友圈推送只设置了她可以看见,因为我还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,毕竟我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。

从回复了不好回答后就悄然生息了,我又在想她干嘛去了?

发了信息没回我,干嘛去了呢?

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的通病吧。

最近几天看了几部关于爱情的电影,以前看不下去的片段也许因为心里有了人就看得津津有味了起来。

哈哈哈哈,不停地把我和她代入进去每个浪漫又温馨的场景,真是疯了吧我。

确信它不会为我所有,却还想着。

呵呵呵呵呵,有她真好,每每看到她我就笑个不停,它无声无息。

过去七年,每每遇到的心动的人直至我真正意识到它是什么的时候,我怯场了。

那么这次呢?

根本原因还没解决它却再次来临。

让我成为我说的那种朋友,恋人未满朋友以上!

又不甘。

我想我会说服我自己。

评论

© 关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